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▓複雜化▓

最近頭腦要爆了


我沒有想過事情


會變成這樣


複雜,複雜,複雜


一切變得很複雜


一切都是由我引起






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面對


我亂了腳步


想一個人停下腳步


但現在的我


似乎不能停下腳步


不能說放棄就放棄


不能裝傻


不能逃避


一切不能由我選擇


因為開始不是我一個人的事






我要的是什麽?


我在追求的是什麽?










現在的我


加油=)會過的..........


順其自然···


沒到最後,誰都不知道結果。

0 评论: